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多CP】神奇错觉在哪里

*披着虐皮的沙雕?

*可能带一丢丢罗赫?(靠联想)



01

  阿利安娜一直觉得,她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巫师,不分是黑的还是白的。

  因为只有她,才可以光明正大的单挑阿不思或者盖勒特,或者两个同时单挑都可以,反正最后的结果肯定都是她赢。

  她骄傲的告诉你她都不用魔杖照样能赢。

  一抬手他俩就嗷嗷的跑走。

  甚至他俩连还手都不敢还手。

  她永远都是这个世界上最被宠溺的小孩,她的哥哥,和他哥哥的盖特勒,好吧再加上阿不福思,会一直被她打(误)。

  直到她老了再也打不动为止。




02

  格林德沃会无条件的向邓布利多妥协。

  就好比一边嗷嗷着“你陪你妹妹玩去我才不陪那些愚蠢的小孩一起玩”“他们不配让我这个举世无双英俊潇洒天赋异禀的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陪他们一起玩打人游戏!!”“还不是用魔法打人这太没意思了!!”“不如让我们来研究下这个咒语,他真的比打人游戏有意思多了!”

  然后一边觉得自己可能会惹邓布利多生气,然后晚上上不了床睡不好觉还被冷战很委屈最后傻了吧唧毁形象的还是去玩了。

  结果最后因为表演过度还是被白眼了。




03

  邓布利多会一直陪伴在格林德沃身边。

  不论格林德沃是去上房揭瓦还是去龙窝里掏龙蛋研究咒语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农场给炸了被姑婆训话,邓布利多都会一直陪着他的。

  尤其实在少年突发空灵伤感和索求那些牢不可破的誓言的时候,邓布利多都会陪伴在他身边,把他紧紧的拥在自己的怀里。

  好像如果邓布利多这样做了的话,他们就永远都不会分离。




04

  阿不福思会一直和他的哥哥因为格林德沃耍小脾气。

  比如在快睡觉的时候把突然出现的他格林德沃的卧室门口:“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来我作业没做完,哦我的梅林哪,你都不知道那作业有多么的变态,我还一个字都都不会,阿不思,我的亲哥哥——你可得帮帮我啊。”然后用幻影移形般的速度把人拉走。

  让他俩啥啥都干不成。

  并且神出鬼没——在谷仓,在厨房,在餐厅,在山谷里,农产边…让他俩无处遁形。

  把阿不思所喜爱的甜甜小零食全都换成比比多怪味豆糟糕版大合集。

  圣诞礼物送给阿不思个会发出声响的摄魂怪小卡片之类。

  那又怎么样,反正都是他哥哥理亏。

  难不成他和那个德国佬没一腿?

PS:

格林德沃:阿尔,要不我们针对你弟弟开发一个咒语吧,我快受不了他了,他身上有咱俩的踪迹现形吗?怎么不论咋俩在哪他都能知道啊?

邓布利多:你这话说的就好像我没被他吓出心脏病来一样。




04

  雅各布最终会忘记有关魔法的一切。

  他在纽约的雨中选择忘记,在巴黎的雨里和蓝色的烈焰中丢失那个最初的奎尼。

  却又在自己的面包店里惊鸿一瞥,回想起自己的往昔。

  在那个不死的炼金术士的水晶球里,窥得自己最爱的人。




05

  蒂娜和纽特最终还是有缘无分。

  哪怕曾经的同生共死,也还不了一个人的生死相依。

  哪怕是比火蜥蜴还漂亮的眼睛,也比不了青葱岁月里陪纽特和一起长大的那个无畏勇敢的女孩。

(比得了比得了!!!这都是反话!!!)




06

  纽特送给蒂娜一只火蜥蜴当聘礼,而蒂娜接受了他的求婚。

  蒂娜:那能怎么样?指望着他把护树罗锅给揉成圈给我当戒指?




07

  哈利在新生入校的时候不谙世事的握住了德拉科的手,他们在心无杂念的时候相识,他们能够理解彼此,在彼此最困难的时候去安慰另一个人,当落泪时有人拥抱。

  哪怕学院、理念、家族、身世将他们分开,他们还是当年那个一心一意想为了对方的那个少年。




08

  罗恩能靠吃鸡腿发家致富。

  赫敏如愿以偿的嫁给了一座图书馆。

  他们与彼此的鸡腿和图书馆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END ——————————

昨天GGAD的TAG里是风起云涌啊

扒拉都评论扒拉了好长时间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大大们的世界我跟不懂。

总之产好自己的文吧。

像我这么沙雕的乐乎应该会心疼我给我买药吃。

好啦这里圆滚滚,欢迎扩列小红心小蓝手留言评论。


评论(12)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