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多CP】神奇生日(礼物)在哪里

*写的一段一段的那我就叫他段子吧

*沙雕本体

*喜爱沙雕带刀

*文可能不对题注意

 

 

  一个人一辈子或许会过很多生日,收到很多礼物。

  但不论场面是否宏大,是否绚丽;也不论礼物是否贵重,是否独一无二。

  在人心里总是会有印象最深的那个场景,也总会有最珍贵的那个礼物的。

  而比这些还要重要的,是陪你一起度过的那个人。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说对的话,做对的事,送对的礼物。

  这样的生日,才值得让人铭记一生。

 

 

01

  一八九九年年,邓布利多十八岁

  他成年了。

  家人们为他举办了一个对他们来说十分隆重的生日宴会,给予了他最隆重的祝福。

  而邓布利多接受了全家的祝福与希望。

  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真正的成年。

  因为邓布利多明白,他真正意义上的成年礼,永远是在那个戈德里克山谷的夏天。

 

 

 

02

  一八九九年,格林德沃十六岁。

  他被学校退学了。

  其实十六岁不十六岁对格林德沃来说并没有什么概念,反正他从小到大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过生日了。

  因为格林德沃多来说,生日并不代表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对他而言,这只不过是一项硬性要求,是世界上的法律与社会,强迫的给了格林德沃一份,莫名其妙的成长和责任感。

  他觉得这索然无味,更加的充满着对于规则常理的不屑。

  于是他打算出去散心,就像旅游一样周游了欧洲。

  但连他自己都没想到,看过大美世界,三千风景的他,最后却选择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山谷里驻足。

  他在那里度过了自己十六岁的生日,也是人生中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值得庆祝的生日。

  那是格林德沃一辈子里面,最心甘情愿的一次,且仅有一次的驻足。

  即便那只有两个月。

 

 

 

03

  山谷的两个月,他们都像是着了魔。

  六十天的时间过去,就仿佛像是过满了六十年一样的满足。

  每天的每个眼神,每个交流,每次拥抱,每次触碰,都好像是上天给予的最美好的恩赐。

  不需要在格林德沃生日的时候再给予他更多了礼物了——格林德沃这样想。

  因为他们似乎每天都像奉献一样向对方捧上自己最心爱的宝物——也许是一个小花招,一束普通的野花,一次热烈的相拥,一起阅读书籍时的激烈争吵,又发现了什么崭新的咒语…他们没有什么更多的可以给对方,就只有这些,却弥足珍贵。

  当然也有可能是一次血誓的誓言。

  还附赠闪闪发光哔咔哔咔精致小吊坠哦亲。

 

 

 

04

  夜幕降临,月光普照,华灯初上,千家灯火。

  今天是蒂娜的生日。

  斯卡曼德家族财大气粗且理直气壮的给自家儿媳妇办了个生日宴会,请来了一众表演者助兴。

   而且听说还有特别好看的烟火表演呢。

  有各种各样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的惊奇礼物。

  有七大姑八大姨的嘘寒问暖催生孩子。

  有自家妹妹妹夫哥哥搜子的真诚祝福。

  还有一个一脸懵逼对着护树罗锅相面的男朋友兼未婚夫。

  真好。

  有一个几乎没情商的男朋友真好。

 

 

05

  宴会结束了。

  灯火表演很好看,星星也很美丽。

  所以纽特把蒂娜带进了自己卧室。

  然后把蒂娜请进了自己的神奇箱子里。

  蒂娜兴奋了半天本来以为有什么惊喜。

  结果进去以后黑咕隆咚一片,啥也看不见。

  还差点摔一跤,踩了脚软绵绵的物体。

  蒂娜拽拽纽特纽特表示疑问:你拉我进来是想锻炼我的夜视能力吗?我不需要!咱能开个荧光闪烁然后找个门出去吗?

  纽特又拽拽蒂娜:不是的不是的,蒂娜你仔细看看,你看前面!

  蒂娜:那啥?圆圆亮亮还闪光?金加隆?

  纽特:…不,那是火蜥蜴。

  ……

  蒂娜(欲哭无泪无可奈何):谢谢你啊,花了不少钱吧

  纽特:没事没事!这是我自己去火山边上逮回来的!一分钱都没花,我是不是很节约?

  蒂娜:你真棒,你太棒了…什么你去了火山边?

  纽特:是呀,就那种随时会喷火的那种,要不然火蜥蜴怎么活啊?

  蒂娜:你怎么没被烧成个球啊…以后不许去了。

  纽特:QWQΣ(っ °Д °;)っ?为什么?

  蒂娜:你要再去咱们就分手,反正你自己也是个神奇动物,先给我好好保护好自己吧。

 

 

 

06

  奎尼过生日的时候,雅各布给她做了一个婚礼蛋糕。

  而且还是那种几乎一层楼高的(雅各布踩着梯子上去的)蛋糕坯,还有一系列玫瑰装饰还带翻糖的翻糖也弄成玫瑰花奶油也弄成玫瑰花最后还用食用色素给弄成粉红粉红的…

  充满着齁死人的恋爱气息。

  感动的奎尼一晚上把蛋糕就给吃出来了。

  结果第二天一上称胖了十斤。

 

 

 

07

  马尔福家的少爷从小什么东西都不缺。

  想要的不想要的过生日不过生日好像都没什么区别,也就是过生日家里比平时多点人就是了。

  却把救世主送给他的一大把廉价的原谅色绿袜子洗了又穿。

 

 

 

08

  但哈利不一样,比如第一次收到德拉科少爷的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的时候,眼睛差点没红一圈。

  吓得德拉科以为自己送的东西和哈利的三观产生了激烈的冲突让他一时无法接受。

 

 

 

09

  其实德拉科什么也不用给哈利送。

  只要在哈利生日的时候陪他整整一天就好。




10

  罗恩在自己每年生日的时候都会受到赫敏送给自己的一箱书籍。

  从麻瓜科普读物到咒语语法大全。

  还每次都附赠一张纸条:请认真阅读,我下周检查。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玩意是麦格教授给的呢,罗恩想。

  而且今天罗恩也在分不清麻瓜们的家用电器。

  被自己妈妈骂说做不好一个麻瓜女婿真没出息。

 

 

 

11

  赫敏在生日当天发现自己的餐盘里多出来一个鸡腿。

  她十分感动。

  天哪!罗恩竟然给我鸡腿?!

  那我在他心里的地位真高。

 

 

 

——————————————END——————————

好了

谨以此文献给我下周过生日的老妈

虽然她绝对看不都我写的啥

然后这里圆滚滚

欢迎扩列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然后我感觉GGAD完全跟其他CP不是一个画风的。

没办法

 


评论(24)

热度(4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