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GGAD】阿利安娜的小信箱(又名:记录阿不思抛弟弃妹事件始末)

*沙雕无脑预警,没有逻辑

*反正是偏转,请先信我的脑洞,无论发生多大的bug我都尽量圆回来

*文笔渣,慎入

*私设多,如有不懂,请看最后你看了也可能看不懂的我的背景简介(一点都不简)

注意:阿利安娜不是默默然,也没有成功的死掉,她只是个就读于霍格沃茨格兰芬多学院的二年级生,一个正常可爱的好姑娘。

另:此为1899年夏季,阿利安娜与她的好伙伴,一位名叫阿尔杰塔的小姑娘的勒死累死飞死猫头鹰的通信记录。

 



1899.7.15

亲爱的阿尔杰塔: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所以花费了不少时间,但好歹有我哥哥阿不福思在一旁帮着我,以至于出什么大的格式错误。

哦对了,忘了给你介绍一下,阿不福思,反正介绍不介绍的吧,他也不是很出名,我想你大概不知道他——也是我的哥哥,一个格兰芬多,不过比我大一点,四年级生。

  好啦好啦,我敢肯定,你在读到这里的时候,又会去想我那另一个哥哥去了。

好吧,我承认,虽然阿不思有着一副好相貌,又是学生会主席,成绩优异学识丰富深受教授喜爱,但你也不至于每次都为他陶醉到把坩埚给炸了吧?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你被下了迷情剂了呢。

请你在这些时候千万别告诉别人我认识你。

不过阿不思也确实是个好哥哥,这次我毕业考试能全A过关,也的确有他的功劳,还有变形术!我还拿到了一个O!这太不可思议了!全年级也只有几个人拿到了!这得多亏了阿不思帮我检查练习;还有我的魔法史,你应该最清楚,平时好的时候拿P,一般情况拿T,这回能拿A简直就是梅林保佑——当然也得靠阿不思和阿不福思把我摁图书馆里的疯狂复习,但如果是那样的话我就连饭都吃不好,觉也睡不好,简直太亏了…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拿几乎全O过那就是太好了…

我知道这些事在你离校之前都已经听我叨叨过一遍了,但我还是想再给你说一遍。

过了几天就突然感觉家里好无聊,只有山羊和老牛陪我吃草…有点想念学校时光…

但我一点也不想写假期作业。

还有,你假期作业写了吗?我一个字还没动,假期那么短,你还打算写作业吗?

还有还有,我一定会给你及时汇报阿不思的行踪的,不会让他随便和哪个女巫私奔的,你放心好了。

希望你今天你也能和我哥哥在梦里相会!

                                                             爱你的阿利安娜

 

 


 

1899.7.17

可爱的阿利安娜:

  见信安。

  我在这里再次重申,我对阿不思学长,只是敬仰与尊敬,对他没有半分非分之想!!!阿不思学长值得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我配不上他!!!

  关于你另一个哥哥,阿不福思,我知道了,你说的没错,我确实不知道他。不过他既然肯指导你写信,那就肯定是个耐心温柔的好哥哥吧。

  真羡慕你有两个那么好的哥哥…一个个的还都那么宠你。反正我和阿不思学长后援团的学长学弟学姐学妹们还都不知道他给谁那么补过课…

  不接受反驳,我可知道给你辅导作业的人得崩溃成什么样子,那种感觉就像你每回问我梅林从哪里来一样崩溃。

  不过我有按照计划写作业,老师不都已经给我们安排好计划了吗?你可别拖着不写啊,你小心最后几天熬夜也补不完啊!我发誓:我是不会借你作业抄的!!!

  附:你还有老牛山羊陪你呢,我每天都是什么课程礼仪培训辅导老师陪我(练习),甚烦。

                                                           同样爱你的阿尔杰塔

 


 

1899.7.20

亲爱的阿尔杰塔:

  再次你好!

  反驳!!!什么耐心温柔的好哥哥啊,这都只不过是披着一层隐形衣而已。

  你们竟然还为他成立了后援会组织,这事梅林知道吗?!

  你见过阿不思为了要一只巧克力蛙和阿不福思掏出魔杖来对峙的情形吗?你见过阿不思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是为了买甘草魔杖而忘了买文具吗?

  不,你肯定不知道。

  我觉得你对他没有非分之想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我觉得阿尔杰塔也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一只见了甜品就嘤嘤嘤的甜品怪。

  心疼你的假期在各种老师里度过,在这里真诚的邀请你到戈德科里山谷来玩。

  以及,上次给你提到我很无聊,这次好像…又变的不无聊了,山谷里最近好像又热闹起来了,因为听巴希达·巴沙特叔叔说,这两天会有一个德国巫师来拜访,我们得好好招待一下。

我尽量写作业吧…,阿尔杰塔,你可真是一点都不心疼我。

                                                             想你的阿利安娜

 


 

1899.7.22

可爱的阿尔杰塔

见信安。

我不是不心疼你,但完不完成作业,这是个原则问题。时间就是金加隆,你必须得好好珍惜。我可不希望麦格教授因为你到时候没完成作业,把你哥哥从高级部给揪过来跟你一起受训。

你不无聊了很好啊,帮着家里打扫家务招待客人也算是有益于身心健康?

你只是有学校的作业啊,安娜,但最起码你家里不会给你布置作业啊,我可每天还有“妈妈爱心小课堂”呢。

主要是她还得检查,甚甚甚烦。

所以这次就不能给你多聊了,很是抱歉。

不过你说来你家做客的是个德国人?但是我听说德国男人都是…怎么给你说呢,也不是不好,反正我爸爸就是德国人,你也知道,我父母离婚了。

我妈妈从小就给我说,德国男人不可信,尤其实在爱情方面。呃,其实给你说也没什么意思,反正我觉得你们家应该也不会有人跟来家里做客的客人谈恋爱的吧。

如果你家里来的是位来自德国的女士就好啦,她们都很善解人意的。

另:我觉得吃甜食的阿不思学长更加可爱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说了你也不懂。

                                                            羡慕你的阿尔杰塔

 


 

1899.7.25

亲爱的阿尔杰塔:

你好!

  好啦,我知道啦,我会完成作业的,也会珍惜时间的,你不用再为我操心啦。

  还有,从德国来的不是一位善解人意的漂亮女士,而是一个和阿不福思差不多大的男孩子。

  失望,没有人陪我玩了…

虽然他模样长得也不错吧。

和杰塔你一样,他有一头特别好看的金发,虽然没有你的长吧,但是真的,闪闪发光,就和金子一样!而且你知道吗,今天早上他来进来的时候,一走进来,哇我就感觉,他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他的个子比阿不思还要高呢!

  而且啊,听说他是在那个德国很有名的学校,德姆斯特朗,在那里上学的。杰塔你不是从小在德国长大的吗?这所学校你知不知道啊?

  他的英文出奇的标准,阿不思过去给他握手问好的时候我可都听见了,阿不思都有些吃惊呢——本来他已经提前做好翻译的准备了,没想到算是白忙了。

  总而言之就是这样,那个德国男孩子也是今天刚到,给你写信的时候,他应该由阿不思带着去参观戈德科里山谷了。

  杰塔,你一定要好好保障自己的身体,可别累出病来,那可超难受的。你可以跟你妈妈适当的商量一下嘛,我觉得她应该会体谅你的。

另:如果不是因为家里有这些事我真想去找你玩。

                                                             想你的阿利安娜

 

 


1899.7.26

可爱的阿利安娜:

见信安

  你知道你这封信给我了一种什么感觉吗?

  就像是长夜漫漫,你一不小心噗通一下掉进坑里的感觉。

  你还说我喜欢阿不思我学长呢,我看出来了,你明明就是也喜欢那个从德国来的客人!虽然你可能不会跟他谈恋爱但是你也绝对喜欢他!

  要不然你怎么会拿那么大的篇幅去说他的头发怎么好看呢?去关注人家的个子比阿不思学长还要高?

  你分明就是个外貌协会的!看人家长得好看就喜欢人家!

  但是我认为,阿不思学长跟他比起来,也是没有可比性的!长得好看又怎样?他有阿不思学长的学识丰富吗?他绝对没有阿不思学长长得好看!!!

阿利安娜啊,看巫师,是要看内在的,不要光局限于外表~

  你说的那个德姆斯特朗我的确知道,本来我也是要去哪里上学的,但是由于那里的学风不是很好吧,我妈妈就没同意让我去哪里。

  所以我这不来了霍格沃茨了吗?

  而且我听说那里从那里走出了很多黑巫师呢!黑巫师!!!

  阿利安娜,你要小心,万一你家来的这个客人是个黑巫师怎么办?你不会跟他私奔吧?!

  梅林啊,这太恐怖了!!!

  请你一定务必给我速速回信!!!

                                                          惊恐万分的阿尔杰塔

 


 

1899.7.27

亲爱的阿尔杰塔:

你好!

  你知道吗?就是懒懒——你那只亲爱的小猫头鹰,差点没摊死在我家的玻璃上,它整个鹰就像是被糊在玻璃上一样,抠都抠不下来。

你到底对他说了什么啊?我看他真的快要累死了!给你讲,他吃了三十多个老鼠喝了五瓶牛奶还没缓过劲来呢。

下学期记得请我吃零食!

  我感觉你内心给我加的戏真多!再说,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说喜欢他要跟他私奔了?我觉得他长得好看和我喜欢他明明是两个概念好吗?还有,他真的不是一个黑巫师,你不用担心啦。

  再说了,我明明是觉得你的金发也很漂亮嘛。

  我可不喜欢他,给你讲,平时他整个人就像被人施了石化咒一样,举止硬邦邦的,说话也硬邦邦的。我平时跟他说话,他就只会回答:“嗯”“是的”“谢谢”“麻烦你了”“用不着”这类,而且,他的单词都是从嘴巴里面往蹦的,就是给人一种:“你这个渣渣,根本不需要我多费口舌。”的说不上来的别扭感觉。

这感觉太不好了!而且我还是个女孩子呢,他还这样对我!

  就算他声音再好听我也不会跟他搭话了!

  其次,在我们家,唯一能跟他搭上话的就只有阿不思了,但凡只要阿不思跟他说话,这个格林德沃先生(哦对了,一直没给你介绍他,他的名字叫盖勒特·格林德沃)就能把字的字数秃噜到一句话及一句话以上。而且还是面带那种灿烂微笑的那种,然后问题是我哥也给他一个灿烂微笑(可能我哥是出于礼貌),然后他俩就在那里互相盯着笑,笑啊笑,笑啊笑。

  好了他俩早饭不用吃了,笑饱了。

  你说这气人不气人,气死猫了都,明明都是我们一个家里的人,都是刚刚认识,搞什么区别对待嘛。

 

                                                              生气的阿利安娜

 


 

1899.7.28

生气且可爱的阿利安娜:

见信安

  因为我真怕你喜欢上个黑巫师,走上和我爸妈一样的道路…

  你知道我爸妈就是因为在黑魔法的问题是起了争执才…吵架,拿起魔杖斗殴,最后…离婚再也不见的。

  关于这个人,我哪天给我爸爸写信问一下吧(我还是和他有些联系的),说不定他会知道点什么。

  还有,至于为什么只有阿不思学长才能搭上话的原因,大概是因为阿不思学长比较男女同同吃吧嘿嘿。

  还有还有,和阿不思学长说话,怎么能用搭话这个词?这明明是对阿不思学长的侮辱!!!跟阿不思学长说话明明是一种荣幸!

  还有还有还有,既然他不搭理你,你也别搭理他啊,长得帅又能怎么样?女孩子也是有女孩子的尊严的!

  另:谢谢你夸奖我的金发~超开心的~

                                                   希望你振作起来的阿尔杰塔

 

 

1899.7.30

亲爱的阿尔杰塔:

你好!

  对你父母的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可惜

我给你寄去了我和阿不福思自制的草莓酱,希望你能开心一些!(加油加油!)

对于你的担心,我感觉我是成不了什么气候了。

反倒是感觉阿不思有点想和他私奔的意思。(虽然我给你保证过我会看好他不让他和女巫私奔,但这是个男巫啊)

哎呀好了好了,看到这里别紧张,你亲爱的阿不思学长还是好好的清白之身呢!

不过他俩的关系真的是发展的很好,虽然可能好到有些费解吧,但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哥哥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心意相通的好朋友的缘故吧。

每天就是看书吃甜点研究咒语,再想想我们家的破烂事,俩小的加上老的,哇啦哇啦哇啦个不停,身边也没有一个可以交流抒发一下感情的人,也确实是挺憋屈的…

至于为什么好到令人费解,这个说也不好说,不如我就给你举个例子?让你更加深入的了解你的阿不思学长?

首先,其实我哥是一个特别有原则的人,主要就体现在他看书的时候,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形式打扰他(几乎,除非房子着火有人猝死),连我们去叫他吃饭他都不应声的,但,这位格林德沃先生,只有他,在这短短几天不到的时间里,成功的让我哥在阅读时间里走下楼来吃了晚饭?!你知道当我们看到他俩一起从楼梯上下来的时候,我和阿不福思差点把自己的作业给吞下去;而且更加重要的是,阿不思,他还没有一点点的不情愿,还和那位格林德沃先生一样,脸上荡漾着灿烂的笑容,好像自己占了天大的便宜一样。

说到这个灿烂的笑容,我想阿尔杰塔,你确实应该过来见识一下,因为我觉得我这辈子都还没见识到我哥像这般的灿烂的笑容。

而且你还没见识到阿不思和那位格林德沃先生一起联手研究咒语,那简直就是我们的魔药课现场——炸卧室,烧谷仓,粮食没了个精光,晚上睡觉打地铺,我和阿不福思两人两眼泪汪汪,我俩没东西吃了你知道吗?桌子都给炸没了连作业都没法写了!!

他俩还在那里激烈的讨论:“我觉得这个效果是正确的!太好了!!我们成功了!!”“不,我觉得这个效果有些问题,还得再来一遍…”

我真的求求他们不要再来一遍啦!!!

我哥哥明明以前很乖的怎么现场在干应该小时候该干的事情呢?是因为感觉人生充满爱返璞归真了吗?!

问题是这破坏系数也太大点了吧?!

所以说我哥究竟是被带坏了,还是他俩太志同道合了连想炸的东西都一样呢?虽然他俩有包含真挚的歉意给我们道歉吧,但他俩至少先得把东西修好再去进行下一个实验吧?跟你说,我和阿不福思都已经在草垛凑活一晚了。

这算什么?我哥的青春期?

另:要是他俩再炸东西我和阿不福思就真的,干脆回学校吧,最起码,学校比我家更安全。

                                                        无比惊慌的阿利安娜

 

 

—————————————TBC——————————————

   首先,除了阿利安娜不是默默然和他不会死于魔法混战之外,再加上我加入了一个全新的人物之外,整部剧情的走向是还是原来那样的。

   但我肯定会找个人让他死掉来保证剧情的走向的。

   时间线的话,这是最初的一个了,我觉得我应该会扯到很远吧…

   下面是私设了:

   介绍一下一个阿尔杰塔小姑娘:也是霍格沃茨格兰芬多的二年级生,和阿利安娜是同寝室的好朋友,关于她的父母离婚的大概就是这样:因为母亲是英国纯的巫师,父亲是德国巫师,父亲一直在德姆斯特朗任教,并炒鸡喜欢研究黑魔法。其实她母亲是特别讨厌黑魔法的(反正就是特别讨厌,精神洁癖那种的,社会上也是普遍不接受的),但因为当时他俩结婚的时候是包办婚姻两家啥都不知道,后来知道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怀着阿尔杰塔就觉得不行,我要跟他离婚,然后阿尔杰塔他爸应该就是觉得,哇这个女人好烦我为了我自己的事业不行我要离开!!然后她爸她妈就分手啦!然后阿尔杰塔就从小跟着她妈一起长大了。总而言之这个主要信息就是,第一,她爹在德姆斯特朗任教,并且研究黑魔法,第二,他爹妈离婚了。

   反正在后面会用得着她爹的。

   这篇铺的有些多了,但总感觉一上来就写GGAD也不是很好,比较我也比较想看两个小女巫的悄悄话嘛。

    大概就是:阿尔杰塔原本是老邓的铁杆粉→后来变成了格邓的铁杆粉。

     阿利安娜本来看着老格挺顺眼→结果发了老格和老邓关系好的不得了根本不在乎自己→发现老格老邓关系根本不是好而是在一起

   另外,再次声明,本人是沙雕无脑文作者,没有逻辑,只有魔鬼。

   设计不合理的地方也欢迎捉虫。

   好乱啊我感觉(欲哭无泪)

   最后欢迎小红心小蓝手留言评论扩列。

 


评论(2)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