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沙雕/算是多CP?】神奇动物在这里

*有原创的神奇生物

*沙雕无脑预警

*我有特别的脑洞技巧




00

纽特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又一次在不知道多少年后回到霍格沃茨,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好吧其实他是回来看老师的

虽然他的老师已经变成了他的校长。

看老师就看老师吧,挺好的一件事的。

但是好恰不巧一件不好的事就是——就在他在老师那里享用下午茶的时候,他那只放在门口的,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神奇箱子…出现了点故障。

就是先扑棱扑棱后来哆哆嗦嗦最后啪叽打开了然后跑出来动物的那种故障。

然后纽特在他邓布利多老师的指示下回头一看箱子就傻眼了。

我去我箱子怎么裂开了个口?梅林你箱子的!!!我去我看见我有只动物从我箱子里爬出来了!!!我去他旋转跳跃怎么就没影了!?我魔杖呢?!

天哪梅林你的箱子也盖不拢吗!!!

说好了衣锦返校学生楷模成功学长的呢?!

我回来就是添乱的吗?

话说我是不是要被罚抄校规啊QWQ

或者还是去打扫卫生?




02

由于场面控制的及时,纽特成功的让这个大问题变成了一个小问题。

就那种本来说是要拆霍格沃茨结果就拆了个校长办公室的那种用大问题变成小问题的问题。

但毕竟还是个问题。

有人可能要问,为什么是小问题呢?

那是因为他只跑出来了一只啊。

然后又有人可能要问,那跑出来的是哪只动物啊?

纽特告诉你,是一只名叫“滴答滴”的神奇生物。

这个神奇生物有什么功效的呢?

其实也没什么功效的(摊手手),只不过会让看到它的人重返自己最想回到的年龄。

纽特这样解释道。




03

所以当纽特终于和一众学校教职工将“滴答滴”捕获归来,看到原来在椅子上坐着的宛如圣诞老人一般的老爷爷现在成了一个【此人太美文字无法显示】的红发美少年的时候,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表示我已经受过一次刺激了请你不要让我再受一次刺激了。

然后立马他就一脸又受刺激的表情看着那个红发美少年递给了自己一面镜子。

纽特定睛一看。

发现镜子里的那个人变回了那个穿着同款风衣,顶着一头永远乱糟糟的头发,为编写《神奇动物在这里》满面愁容的,那个二十多岁的无畏青年。




04

学校可算是炸了锅了。

就算是见到“滴答滴”的学生没几个,但毕竟大部分教职工都看见了。

所以现在学校的魔药课大概是这样的:
魔药课的教授——一个看起来十岁左右的可爱小男孩?用着和斯内普教授特别相似讲课方式给大家上课,问题是他还不如讲台高上课还得用漂浮咒让自己保持一个正常高度,要不然太矮了总是不方便(找借口给格兰芬多扣分)。

但更让哈利·波特同学瑟瑟发抖的事情就是他竟然发现他的魔药课教授竟然一节课四十五分钟有四十分钟在盯着自己。

准确的说是盯着自己的眼睛看。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斯内普是盯着他的眼睛看的反正他就是知道。

不同以往哈利同学却没有向自己的死党三人组吐槽任何有关此事的信息。

哈利觉得,斯内普好像并不是在看他,而是通过他那双绿色的眼睛,去和另外一个人相见——因为那双看向他的眼睛太过悲伤,留恋,悔恨,以及沉重。

就算哈利不会摄神取念,他也似乎能读得懂这其中无法言喻的感情,那不仅仅是爱,还有更多的东西。




05

第二个最恐怖的场景就是出现在晚餐时间。

当邓布利多第一次以【文字无法显示】的红发美少年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且共进晚餐的时候,场面一度十分难以控制。

首先,当邓布利多刚刚入座的时候,现场十分的安静,甚至都听不见罗恩啃鸡腿的声音。

但是然后,在邓布利多十分诧异并且敲了敲自己杯子以示疑问的时候,现场就像被浇了开水一样的瞬间各大学院开始比谁嗷嗷的响:

“TMD格林德沃你这个渣男!!!!渣渣!!”

“CNM我们校长这么美丽这么风情万种这么与世无争你竟然还敢给劳资跑了?!”

“这么好的校长你不要我们要!别以为自己厉害到哪里去!”

“校长怎么就遇到了这么个没良心的玩意了我去!!!!谁告诉我格林德沃的生辰八字!我要做个巫毒娃娃拿针戳死他!!!”

“我们校长是最美的!!!谁以后不爱学习不爱霍格沃兹我跟他急!!!”

……种种种种(请拿三声用四个音调个读一遍)

真好,邓布利多盲目乐观的想,我的学生们今天也有在好好热爱学校,热爱学习。




06

所以现在霍格沃茨的老师们,在第二天早上来到学校的时候,是要和上班打卡一样先给邓布利多校长室的门上施加一个牢不可破的咒语再去上课的。

以免校长室的门被同学们带着各种各样小礼物的猫头鹰撞出一道口子。

连福克斯都不敢出来遛弯了,怕被各种各样的小礼物挂身上给勒死。

所以现在邓布利多教授,为了整个霍格沃茨的正常教学秩序,他只能选择在宵禁之后上夜班了。

就算实在晚上开了灯的情况下,邓布利多也差点被他办公室门口的那一摞巨大的白色堆积物和五颜六色的小盒子给吓了一趔趄。

费尔奇:这真的不是我的锅,校长你不懂,学生们为了这些玩意威胁我和我的洛丽丝夫人。

但最后邓布利多还是很好脾气的把这些东西搬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07

最大的锅还是在纽特身上。

刚幻影移形回来,为了逮“滴答滴”筋疲力尽的他在到了家门口才想起“完了,我这个样子去敲门万一蒂娜不认识我把我赶出去怎么办?”“要不我给她对个暗号什么的让他知道我还是那个纽特?就只有我俩知道她肯定一听就能认出是我来的那种?”“你的眼睛就像火蜥蜴一样漂亮?你愿意让我当你的火蜥蜴吗?嫁给我逗猫棒是你的神奇箱子也是你的?”“不行雅各布提醒过我的我不能这么说的…”“滴答滴的时效是一周要不我下周再回来?”

然后纽特就这样满脑子碎碎念的在自家门口站了一个小时。

直到蒂娜出门买菜开门看见一个很熟悉的小伙子站在自家门口神神叨叨的念叨些什么。

不过幸好蒂娜只用一秒钟就反应过来了:“纽特,你在干什么?外面这么冷,你还不回家去?”

纽特:“啊蒂娜好的我马上回去对不起刚才我在想事情…”

“啊不对?蒂娜,不是?你怎么?我现在这个样子你怎么?”

纽特看着他的火蜥蜴小姐俏皮的冲他眨了眨眼睛——她的眼睛还是和当年一样漂亮:

“当然了,斯卡曼德先生,向您这么帅的小伙子,我当然一辈子都忘不了了。”




08

  邓布利多不仅把所有的小玩意搬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还就着学生们送的小零食看起了他们给自己写的信,夜间生活过得十分滋润。

  在一堆信件里挑挑练练,竟然发现这也信不全是高喊:“校长我爱你,和我在一起!”这样的口号的。

  还有分析自己与格林德沃的情感一类的人生导师一类的。

  还有“校长别伤心到我怀里哭”这样的安慰派的。

  千奇百怪,无所不能,年龄代沟,最为致命。




09

  但最让邓布利多记住的,还是一个名叫秋·张的小女孩所写——一个漂亮的来自古老东方国家的小姑娘——对事情的有些看法总是有些不一样地方,她说:

“校长,我奶奶从小就告诉我,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是不能强求的,尤其是在爱情面前,强扭的瓜是不甜的,毕竟有的人,这辈子就是有缘无分的。

虽然我现在还没搞懂这是什么意思,但我总感觉,和您与格林德沃的感情有那么一点相似。

觉得您可能不大懂,跟您解释一下,这毕竟是中国的专有名词嘛嘿嘿。

据我奶奶讲,缘分呢,指的就是莫名其妙的好感。

而有缘无分,就是指两个人明明很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




10

  这其实也是个蛮好的解释的,邓布利多想,这么多年来,其实这种所谓的缘分还是什么,自己也许早已经就看开了,但是,每当别人跟他谈起这件事来,或自己又想起当年的时候,却又总是不后悔,不甘心,不愿忘记。

  天知道这些天他看见镜子里的这张脸的时候,耗尽了多大的力气才让自己不去找到那个人,和他拥抱。

  这是那个十八岁的邓布利多,那个属于十六岁的格林德沃邓布利多。

  只可惜他们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11

  所以到最后,谁也没有要到和当年美到哭泣的邓布利多的一张合影。

  十八岁的合影,有一张就够了。

   邓布利多这样想。

——————————————END————————————

Emmmm我感觉我这篇算是烂尾了哈哈。

觉得这是一对神仙爱情,大概他戳中我内心的就是一生只爱一人吧,不论怎样的世事变迁,人心不古,爱还是不变的,当年的人太美好太无可挑剔了,在他们的生命中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们彼此的存在了。

虽然说是也有邓布利多受伤受的太严重不想去爱了。

但这也一定是建立在当年的他们太好了的基础上的。

还有斯内普和莉莉,我真是爆哭。

反正他什么也不能做,只能看着那双酷似莉莉的绿眼睛死去。

祭奠他失去的爱情。

HP啊!!!!你为什么要让一个十八岁的少女提早接触爱情啊!!!

少女情怀总是沙雕的啊!!!!

好吧这里是圆滚滚

欢迎扩列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评论(9)

热度(5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