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多CP】神奇约会在哪里

*段子向全员

*沙雕里带刀本体?

*其实还是沙雕


01

  邓布利多觉得自己这辈子最错误的约会决定,就是答应格林德沃去德姆斯特朗看他,并且选择在一个冻死猫冬天里坐在屋顶上相互依偎着看星星。

 

 

  梅林的胡子啊!邓布利多在感受完德姆斯特朗的环境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格林德沃的脑袋怕不是被冻傻的。

 

 

  这也以后成为了邓布利多向世人解释格林德沃为什么会这么中二的理由。

 

 

  但让邓布利多没有想到的是,那次冻死猫的约会竟然他们最后一次正儿八经的笑颜相对。

 

 

  这不得不让他把这次约会记了一辈子。

 

 

  虽然让他记了一辈子的原因还有一个:格林德沃亲手喂给他了一颗呕吐味的冻成渣的比比多怪味豆。

 

 


  所以后来邓布利多后来在自己一人爬上霍格沃茨的屋顶上看星星恰巧无数次发现幽会的哈利和德拉科时,总是露出一个欣慰的微笑并且秘密宣布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扣二十分。

 

 

  告诉你个秘密:其实邓布利多也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秀恩爱,你可千万不要在他面前秀恩爱,这比在斯内普教授面前秀恩爱更恐怖!这会让他想起他当年年少轻狂放肆去爱的年轻岁月的!!!然后被他男朋友传染并且让他举起FFF团的火把。然后,你,完蛋。——出自某蛇院金发学生之口。

 


02

  蒂娜知道纽特是个话废加言语障碍加我有特别的夸人技巧的特殊技能的这个事实。所以她每次都把纽特请她去到墓地逮阴尸,到山地森林河流里寻找巨怪,再跑进农村去抓巨尾兽,当成是纽特请她去赴的甜蜜约会。

 

 

  奎尼无数次对此表示很不理解,你这玩命呢还约会?



  但是蒂娜想,这样很好,毕竟有谁的约会能像她和纽特一样每次都面临着生死离别,缺胳膊断腿迷路饿肚子深更半夜里听狼叫晚上睡不着白天拼命跑这样的丰富经历?他们可以生死相依,劫后余生,然后在回到家里的那一刻感到普天同庆,听纽特感叹生活是多么的美好,生物是多么的神奇,然后看着他微笑听他瞎扯。

 

 

  然后每当在这种时候,蒂娜就觉得自己只要看着纽特,她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03

  奎尼特别喜欢带雅各布去巫师的风味小吃餐厅享受浪漫晚餐,并且由她请客,只为得到雅各布受到:“这个玩意怎么能吃呢”的限量表情包和“哇甜心这个东西太好吃了”的魔性笑声BGM。

 

 

  而雅各布则是特别喜欢请奎尼到自己的面包店里进行一场浪漫的约会,因为这样有充足的展示空间,比如提前在天花板上安个装满玫瑰花瓣的铁桶,等到需要的时候一拉就呼啦啦往下飘花瓣,显示出“啊哈,亲爱的没想到吧我也会变魔法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得瑟神态。

 

 

  其实雅各布给她的“惊喜”奎尼都知道,每次都想的那么大声,隔着一条街都听见了。

 

 

  但她也真的很高兴,所以她每次给雅各布的亲吻也都是实至名归。

 

 

  当然她也没告诉雅各布每次他拉动机关的时候那个桶其实会和花瓣一起掉下来,只不过每次她都用魔法托住了而已。

 

 

  而且如果那个桶掉下来的话正好能砸雅各布头上。

 


04

  罗恩和赫敏第一次约会和几乎每一次约会都是在霍格沃茨的图书馆,要不就是格兰芬多休息室学习区,当然也有一次应罗恩的响应去了公共食堂。

 

 

  以及他们约会的主题是:读书,学习,这道题不会我教你,我觉得这道题你不会我教你,你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做完了我给你检查一下,这道题你怎么还错明天连题干带答案抄十遍交给我。这样一类的。

 

 

  所以罗恩在拿到成绩后欲哭无泪的表示,自己今年回家可以过个好圣诞节,因为自己与万事通小姐的约会比直接补习更加有效。

 

 

  不过罗恩禁止其他人采用这样的方法提升成绩。

 

 

  大概就是:“我要问我女朋友题,你问她题等我问完!我这还有一本书没问呢你急什么!什么你等烦了?那找去找其他人!别来烦我我们在约会!”

 


05

  德拉科和哈利经常在霍格沃茨屋顶欲行苟且之事的时候碰见自家校长,这很难受。

  所以他们在无数次被坏了好事之后有次试探性的问了一下自家校长:您来这干嘛?

  邓布利多:我就来这吹吹风,你们别介意,该干啥干啥。

  哈利觉得不行啊,于是就劝他:校长你也老大不小了,万一在上面着凉怎么办啊?

   邓布利多竟然难得的呛了他一句:怎么,就你有男朋友给你暖手我就没有?当年我…逼着他给我拾到来了整个德姆斯特朗的火炉,还加了个火焰熊熊呢。

   我追忆我的似水流年!不行啊!



06

  当德拉科听说救世主在跟金妮韦斯莱走到了一起并且进行约会的时候,本他着有钱的原则,给他们运了整整一车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黄玫瑰过去,并祝他们用餐愉快,白头到老,爱情天长地久。

 

 

 于是哈利本着报复的心里,在德拉科与潘西的订婚宴上,穿去了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德拉科送给他的宝贝衣服。

 

 

  哦?仔细看这上面还绣着马尔福少爷亲手提写的小情话呢。赫敏和罗恩发现了这一端倪并大声的嚷嚷了出来。

 

 

  于是至今我们都无法解释那场凉了的订婚宴是怎么回事。可能是因为…见物思情死灰复燃然后又干柴烈火了吧。

————————————————END————————————

我觉得我可以凑齐一个神奇××在哪里系列了

好了这里是圆滚滚

扩列你不戳我反正我就戳你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留言!

还有,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雄奇险峻的约会地点也比不过你我 @时河神 

因为咱俩能把约会过成段子(ʃ◔౪◔)ʃ

评论(22)

热度(9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