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GGAD】如果被自己的吐槽显现少女心沙雕日记被爹妈翻了怎么办?


*是生子梗,是原创的小姑娘,不要问我孩子是怎么来的,反正就是那么来的,名字我是瞎诌的

*AU巨大,和平年代,但邓多多还是教书,林咯咯还是传销

*女儿跟着邓多多生活,却也是两边跑的受宠小公主

*据某某和某某同学的真实事例改编

*无厘头,纯粹是为了散发心情……

 

 

 

01

  阿尔杰塔·格林安娜·邓布利多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变形术教授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亲生姑娘。

  这还真不是什么秘密,所以这小破事霍格沃茨的全校师生都知道。

  这事没什么可怀疑的,因为毕竟这是邓布利多教授亲口说出来的。

  而且阿尔杰塔是全校师生里唯一能享受邓布利多教授“亲亲抱抱举高高,宝贝亲爱的爱你哦,柠檬雪宝糖甘草魔杖随便拿,睡过头了我帮你向我同事请假,不论我姑娘闯多大祸反正谁都不许打她骂她除了我,反正你要是敢赶我姑娘走我就和她一起走”这样待遇的人。

  这种秀亲情也是每次都能闪瞎一大批孩子的眼睛的。

  但这种待遇也不是谁都能享受得了的,哪怕他是邓布利多最心爱的学生。

 

 

02

  按理说,集邓布利多教授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阿尔杰塔小公主是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心安理得当着校霸,然后整天傻白甜的乐呵呵向人展示她甜美可爱的笑容的。

  好吧,以往她确实是这样的,但近来…

  她不是了。

  她变得满面愁容了,她不开心了。

  因为,她被她的亲爱的dad一口咬定,她进入了不服管的青春期。

  并且她的“我的天呐除了我自己我谁都不能给别人看嘿嘿嘿”的笔记本,被她的dad恰巧,给看着了。

  准确的说是,阿尔杰塔上学的时候有点急忘了把日记上锁收回去给摆桌子上然后恰巧被回来收拾她屋子的邓布利多教授给看到了。

  啊!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啊!

  啊!你连屋子都收拾不好还不想被你妈叨叨骂?

  不可能的。

 

 

03

  少女情怀总是诗,不谈恋爱不算真。

  但有父母在你旁,看你怎么谈恋爱?

  所以说,阿尔杰塔谈恋爱了。

  身为一个格兰芬多,和一个斯莱特林的金发小伙子谈恋爱了。

  少女的甜蜜由于羞涩无人可说,于是便把所有的一切写进了自己的日记——咳咳,就是这样的啊:

  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时某某课后,我看到了那个男孩…哇,他的金发真是太好看了…好想摸一摸啊…

  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时某某课后,梅林!他竟然冲我笑了一下…我看到他就会想起盛夏的午后阳光…

  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时某某课后,某某某第一次牵了我的手,天呐!!!(✿◡‿◡),他的手好暖和啊,在冬天里牵着我一点都不想放开…真希望我能一直牵着他的手。

  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时某某课后,我们第一次接吻了…他的嘴唇就好像是dad给我做的早餐滑蛋…比dad给我的柠檬雪宝还要甜…

  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时某某课后…

  哇!你们知道嘛,邓布利多教授当时看的气的他啊,差点把血盟给摔了啊!

  跟你爹学什么不好?非得给他学年纪轻轻谈恋爱?

  哎不对,你爹他他什么都不好!!!什么都别学!!!

 

 

04

  然后母女(不是)二人就开始了激烈的交锋:

“你还没成年呢你怎么能谈恋爱呢?!!!”

“我爹当年给dad你谈恋爱的时候不也未成年呢吗?只需魔法部点火过不许巫师大众电灯吗?!”

“你万一被别人骗了怎么办?!!!”

“不撞蜂蜜公爵不回头,不到有求必应屋不死心!!!不被骗怎么才有经验,您当年不就是因为被我爹忽悠的呱呱转后来才学精的吗?!”

“你怎么能和斯莱特林的学生谈恋爱!你们都跨院了怎么谈恋爱?!!!”

“跨学院怎么了?你和我爹还不是跨校啊?!你俩跨校还不是照样谈啊?!”

“年纪轻轻就谈恋爱耽误学习!!!”

“当年你和我爹一起交流不还教学相长呢吗?!”

“青梅竹马抵不过天降!少年时代的爱情不靠谱!!!”

“您是在否认您自己吗?说不靠谱的您不还是为了我爹坚守终身呢吗?!”

“好吧那你为什么喜欢他?”

“因为他金头发,好看”

“…”

  你说的好对啊我好像无法反驳…

   哎不行我得反驳…

“反正我说不行就不行!你就不许跟金头发的谈恋爱!你就不许在这个年龄浓情蜜意!”

“所以说dad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这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我不服!!!”

“那去给你爹说去!!!他专治各种不服!”

“那要是我爹他服了呢!”

“那就给我说!我让他不服!”

“那要是我爹他不服呢?”

“那还给我说!我让他服!!!”

成,反正妈妈说得对,反正全是您的理。

 

 

05

  于是气愤的阿尔杰塔就去寻找自己的统一战线。

  但她殊不知,自己的行为已经被自己的dad给卖了,并且这个故事添油加醋的变成了“孩子年纪轻轻不学好,咱可爱天真善良无邪的女儿被一个邪恶胡搅蛮缠不懂事理的斯莱特林小男孩给带坏了,现在整天夜不归宿张口闭口你圈圈的,真是让我太痛心了,等她去了你一定得好好给她说说,你不是很会忽悠人吗?那就开导开导她。”的宕荡起伏的剧本设置。

  于是阿尔杰塔在到达她爹的冰雪城堡的时候没有奎尼阿姨小甜点也没有文达阿姨的小茶壶——更没有克雷登斯的暖手宝小凤凰——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面色阴沉的她爹,并且在她推开门之后进行了狂轰乱炸:

  “你是我的女儿!!!稳坐我们传销组织(不对)的第一把交椅!!!你要高贵!!!你要有高雅的气质!!!你要高处不胜寒!!!你是在天上!!!你怎么能和那种吉祥物是在地上爬的那种东西在一起呢?!!!你可是我的姑娘啊!!!我是谁啊!!!我可是林咯咯啊!!!”

  “我就算是在巴黎街上也是最靓的黑魔王,我可是除了你dad谁也看不上!!!你要挑对象也起码要以我这样的为标准!!!”

  “关于那个小子你什么也不用管了!!爹知道你是被他骗的,错都在他!爹已经派你奎尼阿姨文达阿姨克雷登斯哥哥去收拾他去了,给你打他一顿扒光了挂在霍格沃茨的教学楼上!让你同学都见识一下他丑恶的嘴脸!!!”

   “不仅如此”林咯咯还得瑟的挑挑眉毛“你不是想谈恋爱吗?我已经印了十万份征婚启事——当然我们要尊重你是以你的名义发的——发到了世界各地的魔法部,让他们给你寻找合适的男友,你放心,这次你爹我和你dad会亲自为你挑选你的如意郎君,相信我们俩的眼光”

“没关系我知道你肯定是旧情难忘,但是天涯何处无芳草嘛!以后你的给你找的男朋友嘛,你可以泡一个撩一个追一个,哎呀怎么舒坦怎么来!”

“怎么样,你爹我是不是很贴心啊?”林咯咯苍蝇式搓手。

“爹,你圈圈的就是一个大笨蛋!!!大圈逼,你圈圈的哇哇哇哇!!!!!你怎么能把他给挂了呢?你怎么能替我发征婚启事???我不喜欢你们!我讨厌你们!我就是喜欢他他他!!!你们都不懂我哇哇哇哇哇!!!!”

阿尔杰塔眼睛一红眼泪就吧嗒吧嗒下来了,开始嚎啕大哭。

林咯咯:“????我姑娘这什么意思?喜极而泣?”

 

 

06

  所以最后,这个事件以阿尔杰塔的一哭二闹三上吊圆满结束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更可喜可贺的是还是可以继续谈她的恋爱啦。

  没办法,那俩年纪大了才得了这个,宠嘛。

  再说了,有这两个家长着表率,什么恋爱吧不能谈啊。

 

 

——————————————END——————————————

此事真的是由真实事例改编的

而我们却不能透露(拥有)姓名

好啦这里是圆滚滚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