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圆麻麻鸡

我是鸽手

【GGAD】致敬丈母娘们的终极攻略

*OOC预警

*沙雕无脑预警

*这些其实当你看见这个题目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写这文的人不大正常

*总之请你不要把他当成一篇正常的文来看

*是的他不正常,不论是文还是人

*我不开心,所以我要沙雕           

*博君一乐,看过后请一忘皆空



01

  众所周知。

  圣徒全球化,是格林德沃将他的伟大事业进行传销进一步扩大而造成的,必不可少的表现之一。

  其主要体现在:劳动力(圣徒)、商品(各种各样血盟的纺织品)、信息(与某纵享丝滑现代企业合资)、管理(全凭颜值拉拢人心)等多种多样的方面。

  且现格林德沃先生,已有将此再一次扩大的趋势。

  所以挑选合适的人才,成了重中之重。

  因此格林德沃先生,将运用古老的东方帝国中的万能的选拔方式——殿试进行考核,并通过这一形式,来亲自挑选自己的股肱之臣。

  在这一紧张而又充实的面试(面基)之中,同样的,也是一位来自诞生这一考核方式的国家的选手,啊,一位中国的姑娘,拔得了头筹,成为了初代黑魔王手下的事后诸葛亮(不是)军师。

  你问为什么是一名不见经传的小娘们,有什么雄才大略?你觉得这是暗箱操作,不服?

  那我们想说:亲爱的,你有好好的看咱们的时事评论的题目吗?

  而你会说:啊?不是踏平欧洲吞并美国称霸世界吗?

  那我们就会劝退你:又一个不上道的,孩子,那题目明明是《如何让你的爱人回心转意》

   你会说:…好吧,是我审错题了,我粗心了,我下次注意,但你也得告诉我,那个人,她的回答到底是什么?能让格林德沃大人对她信任至此!

   而我们会告诉你:她的回答很简单,简单到只有一句话——那就是:

  ‘搞定你的丈母娘’

  怎么? 还不跟你大姐学着点?

 

 

02

   “丈母娘,是一种俗称,特指妻子(夫人、老婆、爱人、太太、院主)的母亲。中国大部分地区有“丈母娘爱郎(女婿),小孩爱糖”之说法。”*

   那位来自中国的妹子啪的一声合上笔记。

   “但重要的不是这个。”中妹(简称)对上格林德沃调色板一样的眼神,接着讲解“重要的是,全世界小朋友,都曾受过妈妈的教育,要听妈妈的的话。”

   “嗯嗯,然后?”格林德沃点头再点头。

   “只要您搞定了你的丈母娘,让她帮您在您媳妇耳边整天叨叨,您的媳妇就没跑了!”中妹得意的一排大腿。

   “哦哦!!”格林德沃醍醐灌顶,恍然大悟“原来我这么多年没追到媳妇,是因为我没有搞定我的丈母娘啊!!!你说的太有道理了!这正是我没想到的!!”

   “哎嘿嘿,您过奖了!”中妹憨厚一笑。

   但正当格林德沃正沉浸于无限的喜悦之中的时候——他突然福至心灵的想起来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

   而且这件事极其重要特别重要他没法不说。

   ”孩子,你说的很对,但我也不得不告诉你一件事情”格林德沃报以一个羞涩的眼神“实话实说,其实我爱人他的母亲,已经去见梅林了。”

   “啊???”中妹缓了好一会才转换明白了格林德沃说的是什么意思“怎么…年纪轻轻就没了娘了呢?”

   “我爱人她妹妹失手把他们的妈妈杀死了”格林德沃解释。

   “啊…这样啊,真乱这关系,那不管这个,那…搞定她妹也行啊,一样效果大概”中妹试图寻找替代品。

   “但是当时我失手又把他妹妹给杀死了。”格林德沃又解释。

   “嗯??啊??”中妹措不及防。

   格林德沃摊摊手,露出一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那你这,有点难办”中妹百思不得其解。

   格林德沃开始瞪眼。

   中妹受到了恐吓。

   “那那那…我想想啊你别急你叫我想想…”中妹试图寻找突破点“那他…他有没有什么闺蜜没有?”

   “啊?”格林德沃有点懵“闺蜜?”

   “就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同性异性都可以,闺蜜也算是小半个丈母娘的”中妹解释

   “我”格林德沃秒答。

   “呃…”中妹嘴角抽搐“是现任的”

   “你说什么?我难道不是现任的吗?”格林德沃亮出魔杖。

   “呃不不不,您是您是您当然是现任永远是现任”中妹觉得还是保命要紧“那除了您之外的,跟您爱人第二好的!”

   “他除了我之外不会和第二个人好的!!!”格林德沃咆哮。

    “…”

    “…”

    “…”

    中妹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露出一个可以展示三十二颗牙齿的微笑。

    “那您也总得告诉我突破口在哪里啊?”中妹咬牙切齿“要不您还是自己去劝劝他?”

     格林德沃眨眨眼,否定了这个提案。

    “那我真是无能为力了”中妹站起来拍拍屁股,又冲格林德沃作了个揖“您这种情况太罕见了,真是耽误您的时间了格林德沃先生,我真是没想到我家祖传的红娘血液到我这里出了bug,我真是太对不起列祖列宗了,不过您放心,我绝对不会多吃您的一粒米,多占您的一个床位,我这就立马打包好东西,现在就飞回国。”

    看着格林德沃闷闷不乐的样子,中妹很有职业道德的又补了一句“要不,我再给您磕个头拜个早年?”

    收获了格林德沃的一个白眼。

   “不用了”格林德沃摆摆手“你们中国人那套三跪九叩我可接受不来。”

   “啊也是,你们现在都是文明法制社会了”中妹呵呵一笑,挠挠头“那要是没事了我就卷铺盖走人了?”

   她获得了一个准许的眼神。

   重获新生的中妹长吁一口气,她一路小跑到门口,但正当她喜滋滋的将她的手附上门把手,打算开门之际——格林德沃却突然发言:

   “等下!!!你等会,我突然想起了几个人”格林德沃惊悚的出口留人“不过我不知道他们算不算”

   吓得中妹鼻子差点撞门上磕没了。

  “那您说吧…”中妹为世界人民服务“啊不您先别说…能让我先问您几个问题中不?”

  “你问”

  “您说的那几个人有被自己的亲人给弄死的吗?”

  “没有”

  “有被您不小心弄死的吗?”

  “没有,但差点” 

  “都还健在呢是吧?”

  “是的”
  “都是正常生物是吧?”

  “没错” 

  “是可以说话的人类是吧?”

  “当然”

  “他们都跟您爱人关系很好对吧?” 

  “对啊…不对!!我跟他关系最好!”

  “那也行啊…”

  “啊?”

  “我挺知足的了”中妹说。“真不容易…我的天哪太不容易了!!!我…”

  黑魔王瞪了她一眼,让她说重点。

  变脸,起源于川剧,兴盛于韩国,应用于世界。

  中妹为我们展示了一位川剧演员应有的变脸功能。

  “那下面,我就开始帮您私人定制…您对付您的丈母娘们的攻略了”中妹苍蝇式搓手,有些小兴奋。

   不仅如此,兴奋之余她也觉得,狗腿子这个词特别适合她。

 

————————————tbc—————————————

*来自于百度百科

这个脑洞来源于爱的礼物的海报,但原图我找不到了

我拆成两部分吧,困死

更多的槽我下篇再写

好的这里是圆滚滚

欢迎小红心小蓝手评论留言 


评论(12)

热度(140)